梦回千寻

什么都喜欢
什么都讨厌

【双叶/ABO】总有人想睡我哥 81-90

双生茕立:

*突然诈尸,放飞自我


*假的ABO,有毒,有毒,有毒,各种私设


*年上,叶修O叶秋B


*第一视角,短小精悍,吐槽为主,恋爱为辅,ooc狗血并存


*雷者慎入!慎入!慎入!


*一句话概括:脑洞很大的弟弟因为与哥哥缺少交流导致各种误会的故事


*存在各种躺枪人物




下面正文


###################


81


 


从那天之后,我再也没见过莫名奇妙的alpha,虽然有点意外,但我还是乐得见到这样的场景。


不过一想到我哥打算彻底定下一个alpha,我又觉得心里堵得慌,因为我哥的眼光太糟糕了。


我不得不承认那几个alpha从外貌上来说都是顶好的,就算是讨债脸也可以说是野性派代表,但是其他我可就不敢恭维了,有玩3p的还有脚踏两条船的,这都是些什么人品?


还是beta好,又体贴又不滥情,多好。


 


然后我就看到我哥带了个beta回家。


 


82


 


我这张嘴,真该把它封起来。


 


83


 


“你好,我叫林敬言。”


应该说不愧是beta,一看就和那些“妖艳贱货”的alpha不一样,这么清纯这么不做作,带着眼镜一副稳重的样子,没想到我哥最后会选这样的伴侣,也算是挺好的。


然后我就被打脸了。


狠狠的,火辣辣的,痛彻心扉。


 


84


 


那个beta刚进门不到半个小时,就有一个omega找上门来,圆着个肚子,泪眼婆娑。


“林敬言,你给我出来!别躲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大哥,你这是雪姨附体还是琼瑶看多了,我家的门可贵了,经不起你这么大力敲啊!


还有,你们果然是组团在这里买了房子对不对?


 


85


 


“锐锐?!”


眼镜beta在看到omega的一瞬间冲了上去,结果omega很敏捷地躲开了,完全看不出大着个肚子。


“别碰我!”


“锐锐,你怎么在这儿。”


“我怎么在这儿,你为什么不问问你自己,”大着肚子的omega眨巴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水润,再眨落泪,“回家看到你不在我就知道你是来找叶修了。”


“锐锐你听我解释。”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我就知道你还没打消那个念头,枉我这么信任你,林敬言你太过分了!嘤嘤嘤……”


 


86


 


说真的,看到这狗血琼瑶一般的画面我的内心却十分平静。


总觉得我早就在等这么一天,正宫、渣男、还有小三。


原来我高估了我哥,他不是眼光糟糕,是根本没眼光。


 


87


 


在这两人堵在门口重复了十遍“你听我解释我不听我不听”的桥段后,我哥终于姗姗来迟。


看到大着肚子的omega,我哥一点也不吃惊,这倒是让我有点吃惊。


难道我哥早就知道那是个有夫之夫?难道我哥是明知道这还自愿做小三的?


还有那个omega,似乎是早就知道了我哥的存在……


不是吧!那个beta有什么好的,怎么还没被这俩omega打死?


 


哦,不对,能让omega怀孕的beta……


好吧,我承认,他应该还是有优点的。


 


88


 


“动作够快啊。”


叶修嘴角微挑,显然是没把正宫放在眼里,渣男手足无措,看看我哥又看看正宫,最后傻站在那里,最后,还是正宫自己抹掉眼泪,进屋坐到沙发上,完事儿还给自己整了个靠枕。


不知道是不是我错觉,我总觉得似乎看到某个叫“眼药水”的瓶子掉在沙发上,然后被那个正宫以迅雷不及掩耳响叮当之势捡起来塞兜里。


呵呵,原来都是套路,一哭二闹三上吊嘛。


 


89


 


“总之,我不同意这件事。”


“锐锐……”


“林敬言,你别说了,不提这事儿,我就当你没来过这里,若你执意要留,那就两个字,离婚!”


“锐锐!”


渣男想必是从没见过正宫这么生气的样子,连忙坐下来,不顾周围还有外人,又是亲亲又是抱抱,看的我牙都要酸掉了。


这二闹都受不住,若是正宫执意上吊,我怀疑那个渣男能反过来捅我哥一刀。


就这担当玩什么外遇啊!


 


90


 


终于,在我忍无可忍的时候,我哥先发话了。


“我说两位,你们要亲热回家亲热好不好,这里是我家,不是宾馆。”


“叶修,抱歉,这件事……”


“老林,我之前就和你说过,这事儿我可没有发言权,最终还是要看方锐,再不济也要问沐橙和沐秋。本来你们来我家作客我是该留你们住几天,不过我看方锐这情况,你们还是早点回去吧。”


渣男看了看还在赌气的正宫,又看了看不留情面的小三,最后说了声“对不起,打扰了,”扶着怀孕中的正宫离开了这里。


 


全程看戏的我只想给我哥鼓鼓掌。


兵不血刃,借刀杀人,能把小三演出正宫的气魄,厉害,相当厉害。


 


-tbc-


################


嗯,差不多是最后一个误会了,这文也准备收拾一下完结了。


不要觉得感情进展太快,想想哥哥都这么“渣”了弟弟还心心念念都是他,只能说遇到哥哥弟弟的智商情商都喂了小点只剩下一个洞,哥哥也是很心累的。


PS:弟弟没有装B,真得是个B!哥哥也真得是O,只是不是一般的O而已。

评论

热度(8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