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千寻

超喜欢
马嘉茄🍆
宫双子♊

[喻黄]明撕是暗秀,互怼为调情

病娇何以呆萌:

——有病系列,祝大家食用愉快。


 


 


 


    1.
    
    
    “我觉得是时候轮到我登基了。”黄少天深情的望了一眼队长办公室里舒适的老板椅,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别啊黄少!”郑轩险些被矿泉水呛到,喷了出来,“队长这才离开几个小时,你就开始策划谋反了???”徐景熙正好坐在他前面,被喷了一脸后毫不犹豫地一巴掌糊到他脸上:“我要对你采取放养政策!” 
    
    
    “滚滚滚,你懂什么!”黄少天也朝郑轩比了两个中指,“昏君当道,寸草不生,我来起义又能怎样,我是副队唉!副队懂么!放在以前那就叫储君!!!”
    
    
    “举手提问!”卢翰文乖巧地立起呆毛,“那我现在算什么???”
    
    
    “瀚文啊,”黄少天一脸慈爱的抚摸他的头顶,“等你少天前辈一登基,你就是新任储君啊,到时就可以坐在食堂最中心的餐桌上邪魅娟狂地笑看整个蓝雨,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睥睨全联盟了,等到那时,就算你在冯主席的办公室里高唱《我在东北玩泥巴》也没人管你...” 
    
    
     哇...卢翰文在心里默默感慨,真是好骚的操作。
    
    
    ...还有我才不会做这么丢脸的事,他又补充了一句。
    
    
    “等等,为什么队长就算昏君?”李远十分疑惑。
    
    
    黄少天一脸不屑地看着他:“你懂什么,愚钝!太过愚钝!当然是因为他手速很....”
    
    
    “很什么?”温润的声音自门口传来。
    
    
    2.
    
    
    “很....”黄少天差点咬到舌头,“狠狠相爱,哪有偏差~”
    
    
    他扭头,把之前注视在老板椅上的深情目光迅速转移到喻文州身上,变脸速度之快让附近的人啧啧称奇:“队长你怎么才来啊,我们正K歌K到兴头呢....不不不,只是他们玩得开心,我整个过程都在想念你,玩得一点味道都没有....”
    
    
    宋晓正在旁边敲打键盘,很真情实意的呕了一下。
    
    
    黄少天狠狠瞪了宋晓一眼,急忙拉人:“哎呀小卢呢?专注!下一个K的不是你吗?快点啊!”
    
    
    卢翰文一脸懵逼:“...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一脸求助地望向郑轩。
    
    
    郑轩一愣:“...总有人相濡以沫二十年却输给天真或妖冶的一张脸?”
    
    
    被死命拽住的徐景熙:“难以忘记初次见你,一双迷人的眼睛~”
    
    
    宋晓:“...我...我.....”黄少天玩命地瞪他,“...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喻文州一愣,随即满脸怜爱地看着黄少天,几乎无语:“你们在训练时间K歌?而且还是副队长领头的?” 
    
    
    黄少天才发现自己错的有多离谱,眼眶差点就湿润了,而随之喻文州的下句更让他恨不得找条缝钻起来才好——
    
    
    “少天怕不是想笑死我好继承我的皇位?”
    
    
    “...我不是,我没有....” 
    
    
    3.
    
    
    我要离队出走。
    
    
    未来的储君卢翰文同志带着疲惫的微笑坐在食堂最中心的餐桌上笑看整个蓝雨,心却不知何时已经跑去微草给队员训练室里的飞刀剑浇水了。
    
    
    一圈人正围在那儿玩真心话大冒险,气氛之火热,甚至把食堂大妈也给哄了过来一起玩了...这就是卢翰文能抢到最中央那张桌子的原因。
    
    
    徐景熙和郑轩正在互喂双皮奶,眼神里满满的都是戏。
    
    
    黄少天接受大冒险后一脸生不如死,最后大义凛然地往喻文州身旁一坐,直接死命扒住对方的腰,是差点没把喻文州勒死的那种扒:“队长你不要再离开我啦啊啊啊啊,从今天开始我要做你的小甜心蓝雨的小天使,你是清明我就是河图,你是锄禾我就是当午....”
    
    
    辣眼睛。
    
    
    我在承受着这个年龄不敢承受的责任,卢翰文想到。
    
    
    然而蓝雨现在没有一个监护人去关心蓝雨未来的茁壮成长。
    
    
    即便蓝雨父母双全,而微草没有妈妈,卢翰文想,我也有点想去那个单亲家庭了呢。
    
    
    4.
    
    
    对于蓝雨队员而言,他们的正副队每天都腻在一块儿,不是gay,胜似gay的气质把整个战队的风气都给影响了。
    
    
    更重要的是,黄少天有点喜欢撕喻文州,喻文州则热衷于怼黄少天...
    
    
    明撕暗秀,互怼调情。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众人痛苦地闭上双眼,而我还在为自己是一只单身狗的事实而悲痛不已。
    
    
    就比如现在,整个战队都在外面散步时,喻文州突然百般柔情的问了黄少天一句:“吃小香肠吗?”
    
    
    黄少天当然是嗯嗯嗯地玩命点头。
    
    
    于是喻文州跑去附近的便利店买了一袋椰果小香肠。
    
    
    “啊——”撕开后直接递到了黄少天嘴边。
    
    
    黄少天很自然也很感动的咬了一个,正当其他人正感觉自己在散发着这个年龄不该拥有的光亮时,他们看见,喻文州一个转身,干脆利落地把剩下所有的香肠都喂给路过的柯基了。一边喂还一边亲切的抚摸柯基的脑袋:“真乖,慢点吃,不急。”
    
    
    噗....蓝雨队员们看着黄少天满脸的问号,试图以【冷漠.JPG】和【乖巧.JPG】来掩饰自己内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恶的世道,人不如狗。 
    
    
    ...据说黄少天那天差点就闹了。
    
    
    然后蓝雨的人在国家队的人选公开后,表示非常期待自家正副队能够过去祸害一下来自五湖四海的大神们....或者希望大神们能够端正一下他们明撕暗秀、互怼调情的态度。
    
    
    5.
    
    
    端正没端正到。
    
    
    但国家队的人确实被黄少天和喻文州给吓到了。
    
    
    这两人刚到场没多久时,黄少天就给众人下了个大招。
    
    
    “朕的喻贵妃呢?”黄少天把行李包往后头一撂,就开始东张西望寻找去慰问其余人的喻文州的身影,“莫不是又去御膳房偷吃新做好的白斩鸡了?”
    
    
    王杰希正好站在后面,于是在心里冷漠鼓掌:“......”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
    
    
    众人相顾无言半天,只有周泽楷突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
    
    
    然后他就惊恐地面对着众人难以言喻的目光。
    
    
    “你看,”苏沐橙扫了黄少天一眼,“吓得小周都笑了。”
    
    
    6.
    
    
    两人再放大招时已经过了一个星期了。
    
    
    据说起因是张佳乐去逛街时控制不住自己买了一只毛茸茸的松鼠带回了国家队。
    
    
    黄少天看见小松鼠圆溜溜的模样后也有点控制不住自己,趁张佳乐不在时把小笼子拿到了自己桌子上。
    
    
    喻文州端着兔子苹果过来看黄少天训练来着,起初是拿着牙签戳着苹果自己一口,黄少天一口。但很快就被身旁萌萌的松鼠模样吸引住了,开始就时不时就往那儿瞥一眼,但后来也是控制不住自己了。
    
    
    于是等其他人回来,就看见了毕生难忘的景象。
    
    
    黄少天目不斜视地看着电脑,安安静静地吃喻文州戳来的苹果。
    
    
    喻文州拿牙签戳着苹果——
    
    
    黄少天一口, 
    
    
    小松鼠一口,
    
    
    黄少天一口,
    
    
    小松鼠一口...
    
    
    就连松鼠主人张佳乐回来后都选择静默不语,搬着小板凳坐在了两人一松鼠的旁边,周围的人们就是在等黄少天什么时候才能发现这件事。
    
    
    也许是众人的目光太过炙热了,最后黄少天回头一眼,发现事实后静默了许久。
    
    
    ......
    
    
    “...人生重来算了。”黄少天满脸生无可恋。 
    
    
    7.
    
    
    据说上述事件衍生的梗让黄少天之后被职业选手们嘲笑了至少半年。 
    
    
    8.
    
    
    于是在不短的时间里,蓝雨正副队的明撕暗秀、互怼调情很快就被国家队员们看透了,两人所玩的花招十分缭乱,就连喻文州甚至都还有点乐在其中的样子。
    
    
    记得有一次,黄少天开了个人妖小号,隐姓埋名去巧遇喻文州小号然后各种撩喻文州,发了一大堆羞耻的话,像是“帅哥操作好快啊~”“要不要姐姐帮帮你啊,恩?”之类的。 
    
    
    喻文州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于是他反手几个操作,把黄少天的小号弄死了。
    
    
    黄少天死得猝不及防,一脸懵逼。
    
    
    知情的方锐叶修等人几乎笑到神志不清。
    
    
    后来知晓这件事的喻文州真情实意地向黄少天表达了他的愧疚之情,并表示会以实际行动来致歉的。
    
    
    于是当黄少天上了“流木”的小号后,他就被一个女术士缠住了——
    
    
    “帅哥,操作好快啊~”
    
    
    ...去你大爷的喻文州。
    
    
    黄少天差点就删号了。 
    
    
    围观整件事件的王杰希也陷入了沉默——我们真的要和这种人强行绑定为宿敌吗?
    
    
    8.
    
    
    “你愿意嫁给我吗?”黄少天手拿易拉罐环,满脸柔情的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冷漠:“...这人怕不是疯了。”
    
    
    看来黄少天一直都不知道真心话大冒险的严重性,越挫越勇,数来数去,每次玩游戏抢在一个跃跃欲试报名参加的都是他,每次玩脱了恨不得不带扫帚从罪恶之城的高塔上跳下去还是他。
    
    
    一旁出题的苏沐橙嗑瓜子嗑得很开心。
    
    
    黄少天闹了:“喻文州我跟你讲我有小情绪了,我可是剑圣啊喂!你知道我这个戒指想让我给她戴的人有多少吗?手拉手可环绕地球四圈半!你不要不识好歹,让你戴一下你就快戴啊!!!”
    
    
    完了,看起来整一个无赖。喻文州在心里无奈道。 
    
    
    无赖最大的特点就是十分不要脸,而且还会动手动脚的。
    
    
    这句话现在十分适用于整个人都快挂到喻文州身上企图给他戴“戒指”的黄少天。
    
    
    喻文州哭笑不得:“你先下来,玩个大冒险而已,这么拼啊。”
    
    
    “当然得拼,”黄少天果然连脸都不要了,“不然这个不成功后的planB就得在大庭广众之下逼问你为什么要强迫我堕胎了!!!”
    
    
    大概是被苏沐橙强大且清奇的脑洞力给吓到了,喻文州还真呆愣地戴上了那个易拉罐环。
    
    
    其余人看好戏看得很满足,纷纷鼓掌:“修成正果,百年好合,明撕暗秀,太不要脸。” 
    
    
    
    9.
    
    
    话是这么说,但大家调侃来调侃去也充其量都是在开玩笑而已,而他们有胆子这么开两人的玩笑,是因为他们是实在没想到——
    
    
    ...后来真的会收到喻黄二人在荷兰的婚礼请帖。
    
    
    那一天,冯主席差点就背过气,撒手归去了。
    
    
    END


 

评论

热度(8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