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千寻

什么都喜欢
什么都讨厌

【全职/双叶年上】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二十二)

C橼:

二更…话说我今天更了多少了。手指有点麻了都。


溜了溜了。


✿ฺ ♡ ✿ฺ ♡ ✿ฺ ♡ ✿ฺ ♡✿ฺ ♡✿ฺ ♡ ✿ฺ ♡ ✿ฺ ♡ ✿ฺ ♡


陈果听言问到:“这叫不会玩?”


叶修笑了笑,把唐柔贬的一文不值,好胜心强的唐柔咬咬唇道:“来。”


叶修耸了耸肩,和她又打了一把,结果还是一样。


“再来。”唐柔又是一百块拍桌子上。


“再来…”又是一百块。


叶秋回来了的时候眼尖的瞅到叶修和唐柔PK,拎着食盒凑过去,见逐烟霞血条所剩无几,君莫笑却是血条满满的。操控逐烟霞的女孩都要哭出来了。桌子上拍着满满的一百块。


叶秋呲笑一声:“你欺负人家小姑娘干嘛啊?”没等叶修委屈的回话,叶秋又道:“散人打法复杂多变,看你这样,荣耀不会玩吧?不过手速挺快的。”


唐柔咬唇不说话,叶秋见此挑挑眉,一边心想是个倔姑娘一边心想这孩子怎么这么眼熟,又见她找不着君莫笑叶秋道:“虽说平常竞技场这招是不好使,毕竟人不在你身边,可是这现在人在你身边呢,找不着他你就看看他电脑呗。”


唐柔一愣,叶修也是一怔。叶修刚想捂着电脑,不过他当然捂不住,唐柔眼尖,看到了之后逐烟霞反手往身后就是一记重炮,这一炮正好打在君莫笑身上。


叶修苦笑:“你哪边的啊。”


见叶修被揍了,叶秋反而乐了,还夸了两句:“不错不错。”


这一场时间拖得有点长,逐烟霞也磨掉了点君莫笑的血条,比之前好多了。


唐柔奋力直上,喊了一声“再来”。叶修听后准备好了再杀一次的准备,却见逐烟霞一动不动,正疑惑着叶秋的声音就飘过来了:“没钱了。”


叶修刚想来一句终于没钱了吗让唐柔上套在给他送钱来,就见叶秋手一挥,桌上的红票尽数落在了叶秋兜里,叶修傻了。


看着叶修那样,叶秋笑了:“吃饭,钱我帮你收着。”像是想到什么似得,叶秋摸了摸兜,摸个盒子出来,放桌子上。


围观的人有人识货,立马叫到:“这不电子烟吗?”


叶修嘴角扯了扯,抽出来叼了一根,抽了两口后不满意道:“不得劲。”


叶秋翻了个白眼,又把一盒烟放桌子上:“换着抽!早晚给你停了。”


叶修立马把烟拿过来,点着火叼着,仿佛活了一般:“买了啥啊?”


叶秋打开食盒,伸手捻了一块糕点,叶修凑过去,就这叶秋的手咬了一口,给了好评:“好吃好吃。”见此叶秋挑了挑眉,也没嫌弃叶修,把剩下的一半直接扔自己嘴里。


他跟房主谈完后就去了饭店买了饭,路过点心店的时候看里面的糕点不错,就进去买了一盒,这一路上也没吃啥东西,此时吃了一块糕点之后也亮了眼睛:“不错,挺好吃的。”


“是吧。”叶修笑道。抽了一双筷子夹起食盒里的一个饺子喂给叶秋,“哥挑的一向没错。”


“我说你还要点脸吗?这我买的。”叶秋瞪了他一眼顺势一口咬了。


叶修挑挑眉,夹了饺子自己吃了一个:“你的不就是我的嘛。”


叶秋嘴角抽了抽,捧着食盒找个角落里窝着登游戏,叶修急抽了两口烟,然后把它掐了,叼了叶秋买的电子烟也凑了过去。


唐柔一直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幕,心情有些复杂。


喂食play……


见陈果从楼上下来,唐柔一把把她拽过来,神神秘秘的指着双子:“果果…他俩什么关系啊?”


“兄弟啊。”陈果随口道。


唐柔抿了抿唇,念叨了一句:“兄弟哦…”



FIN

评论(1)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