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千寻

什么都喜欢
什么都讨厌

【all黄】承包这只盟宠烦6⃣

不足慰风尘:

噫吁嚱!爱他就要让他受,受完之后还要all!


全员ooc严重预警,abo世界观预警,另附大量私设预警,雷者慎入。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以下正文:


  黄少天在S市一共待了两天,分别被两个人霸占。
  回想起被轮回牛郎团中的两个人支配的恐惧,坐在飞机头等舱中的黄少天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两人在赛场上密切配合也就算了,为什么到了床上还是这么默契?
  黄少天靠在座位上,为自己的腰默哀了三秒。
  夏休期时间不长,所以黄少天在各个战队浪靠的都是飞机。
  他一路向北,看过无数风景,最终目的地还是B市。
  不要以为到了B市就是老王的主场,黄少天可是要爱蓝雨一辈子的剑圣大大,怎么可能一到B市就向宿敌投怀送抱?
  所以来机场接机的是义斩战队的队长——楼冠宁。
  楼冠宁的穿着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做低调的奢华。
  黄少天与他已有大半年未见,当即拉着行李箱向他跑去:“土豪,好久不见啊!”
  楼冠宁一把接住他,搂着往怀里带:“是啊,少天大大,好久不见。”
  霸道总裁式地将黄少天揽住,楼冠宁非常满意地领着黄少天回自家战队。
  正值夏休期,义斩战队的队员大部分都不在俱乐部。
  不过黄少天在俱乐部看到了一个出乎他意料的身影。
  “大孙?你夏休期没去环游世界,居然会规规矩矩地留在这里训练?你确定你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孙哲平?你没有被外星人绑架改造?”
  黄少天在看到孙哲平的那一刻,瞬间觉得自己仿佛踏进了下一个轮回。
  他下意识伸手扶了扶自己在S市时饱受蹂躏的老腰,神色莫名悲壮:老天你不爱我了吗?
  远在国外的黄少天的父亲打了个喷嚏。
  看破他心思的孙哲平走过来揉揉他的头,神色似笑非笑:“你这副我们会吃了你的样子做给谁看呢?我可是beta,冠宁虽然是alpha但是不在易感期,只要你这个小妖刀不刻意作死,用得着这么担心你的腰吗?”
  楼冠宁连忙凑过来表示附和:“是啊是啊!少天大大,你放心待在义斩,不用担心那些事。”
  黄少天得到两人的保证,瞬间满血复活,拉着行李箱就往俱乐部宿舍走,一头金发看起来又是阳光的颜色。
  琥珀色的眸子中朝气蓬勃,仿佛没有什么可以击倒眸子的主人——金发褐眸,干净纯粹得无可救药。
  孙哲平和楼冠宁跟在他身后,相视一笑:干净纯粹……么?
——————一个不想写肉的分割线—————
  一个包含了联盟大部分高手却独独没有黄少天的讨论组——上天特别行动小组。
  再睡一夏:【图片:黄少天满身吻痕睡在楼冠宁怀里.JPG】
  君莫笑:yo,这信息含量大了。。。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又背着我偷吃!【两眼冒火.GIF】
  一枪穿云:(。・ˇ_ˇ・。:)
  王不留行:他在B市?
  索克萨尔:少天告诉我,他的计划是听着《一路向北》,一路向北的。现在到B市的时间稍微早了点……
  大漠孤烟:他没来Q市。
  生灵灭:他连W市都没来→_→我都一早准备好了小道具的→_→
  百花缭乱:上面的那个,收起你猥琐的心思,有什么比知道他到了S市,我也在S市,却吃不到更悲催?
  斩楼兰:有,我只吃了两次,但是老孙吃了三次。
  飞刀剑:黄少天到了B市没来找我算不算?
  王不留行:小别你该睡了。
  包子入侵:你们那些算什么?狮子座在H市的时候和老大玩得那么开心,想都没想起我!
————————
  王杰希看着屏幕上众人的发言陷入深思。
  他在五分钟前给黄少天发了短信,到现在还是没收到任何垃圾话答复,说明孙哲平发过来的照片不假:黄少天“一个不小心”又被【哔——】了。
  可是那句“一个不小心”,却是连王杰希都不敢确认的借口。
  黄少天面容俊秀明媚,加上那头带着阳光的颜色的头发,以及情至浓时不能控制的诱人信息素和无法被标记的特殊体质,这一切都足够他放浪形骸,成为他睡遍全联盟的资本。
  可这个omega并没有过多的轻佻行为。
  或者说,就算身为omega,就算无法被标记,就算他行为偶尔轻佻,也会让人因为他平时的活泼开朗而去忽略那一点感觉,只会让人觉得他可爱,看起来毫无瑕疵,不谙世事。
  然后陷入这个“不谙世事”的剑圣大大编织的温柔乡里,难以脱身。
  王杰希想到了自己和黄少天的第一次。
  那是在第六赛季蓝雨夺冠后。
  王杰希因为微草的连冠被破,心情颇有些不爽,独自在家喝闷酒。
  靠着冰冷的墙喝到深夜,王杰希已经被酒意冲得头重脚轻。
  门铃声不合时宜地响起,在寂静的房子里显得尤为突兀。
  王杰希摸索着去开门,却看见那个此时此刻应该和队友狂欢庆祝的人正站在自己家的门口。
  之后的一切合情合理。
  王杰希趁着醉意直接扑倒了黄少天,将赛场上把自己逼到绝路的剑圣大大压在身下狠狠疼爱,让黄少天被弄得哭着求饶。
  原本在赛场上绝杀魔道学者的小剑客,此时已经没力气说话了。
  王杰希以负责为理由,成为了黄少天众多情人的一员。
  只有他自己知道,如果当初来的不是黄少天,门口的人再如何诱惑,恐怕都不会有那样的结果。
  可黄少天却比他更清醒,更理智。
  被表白之后,他非常明确地告诉了王杰希:他的情人不止他一个,也从来不缺人,不要刻意从他那里谋取什么特殊的感情。
  黄少天说这话时神色自若,笑容依旧粲然,和平时话痨的小剑圣没有两样,就连眼底的笑意,也一样深……
  回忆结束,王杰希起身走向卧室:无论何等冷静薄情之人,总会有松懈心防的那天,自己要做的,就是要在那一天到来之前,做好准备,然后——一击必杀。
  此时,仍睡在义斩战队的黄少天在睡梦中打了个寒颤,继续往孙哲平怀里缩了缩。
  


————————


深夜放毒的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无奈摊手】,新出炉还热乎的一章,我觉得自己已经是条咸鱼了→_→,欢迎捉虫,我明早再来改*^_^*
  
  
  
  
  
  
  
  
  
  
  
 
  
  
  

评论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