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千寻

什么都喜欢
什么都讨厌

【all黄】承包这只盟宠烦7⃣

不足慰风尘:

噫吁嚱!爱他就要让他受,受完之后还要all!



全员ooc严重预警,abo世界观严重预警,另附大量私设预警。


如果以上都能接受,以下正文:



  第二天早上,王杰希已经将车停在了义斩战队的门口。
  普通的白衬衫穿在他身上莫名的苏,王杰希迈着大长腿跨进黄少天的房间。
  孙哲平还是很会照顾人的。
  黄少天正缩在床上熟睡,屋内开着空调,温度刚好,身上的印记比昨晚看到的淡了许多,应该是清理了一番的。
  他的眼角还带着淡淡的红,大概是昨晚闹得有点过了。
  可爱,乖巧。这两个词用在黄少天的睡颜上刚好。
  黄少天的脸其实很好看,就算比起被称为“联盟第一脸”的周泽楷也不遑多让,特别是他睡着的时候。
  只不过平常的黄少天一脸吊儿郎当的笑意,不比周泽楷一本正经的模样,硬生生将颜值拉下来几分。
  王杰希起身去做早餐。
  他估计着黄少天醒来的时间,不紧不慢地开火。
  黄少天是被饿醒的。
  从昨天来B市到现在,他几乎没吃什么东西。
  然后一阵饭菜的香味飘来,他自然而然地醒了。
  黄少天松松垮垮地穿好王杰希早早帮他准备好在一旁的衣服,几乎是闭着眼睛,顺着香味一路摸到了食堂。
  “咦,这个食堂师傅的背影看起来好眼熟啊!”黄少天惺忪睁眼,王杰希正在做饭的背影就这样在眼前晃啊晃。
  王杰希转身将早餐端上桌,正好瞥见倚着门框揉眼睛的小剑圣。
  “醒了?”他走过去给黄少天揉揉太阳穴,手法娴熟。
  半晌,黄少天才含糊应道:“醒了。”
  “刷牙了吗?”
  黄少天摇头。
  “洗脸了吗?”
  黄少天继续摇头。
  “饿了吗?”
  黄少天眯着眼睛点点头。
  “那就先去洗脸刷牙,再来吃早餐。”
  黄少天迷迷糊糊地转身去洗漱。
  王杰希无奈地看着黄少天慢步往回走,眼底满是宠溺:睡眠不足导致脑子不太灵活的黄少天,难得一见。
  黄少天再次来到食堂是在十分钟后。
  这十分钟内,他将沐浴乳挤在了牙刷上,在浴缸里放水打算洗脸,将洗发水当作洗面奶,差点糊了自己一脸。
  然而就算如此事故频发,黄少天依旧清醒不过来。
  王杰希见此,只好将人搂在怀里,继续担起他“微草好爸爸”的角色。
  “少天,乖乖吃饭好吗?”他有些无奈,黄少天毕竟不是高英杰那群小孩子,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哄。
  黄少天沉默不语。
  王杰希只好一点一点地给他喂早餐:能把黄少天弄得沉默不语,孙哲平和楼冠宁昨晚一定是把这半年的隐忍都发泄出来了吧?
  好在黄少天只是没睡醒,安安分分地靠在王杰希怀里,任他喂什么都乖乖吃下去,半点幺蛾子也不搞。
  那是一种很诡异的氛围。
  一个比你小不了多少的人靠在你怀里任你投喂,脸上表情却空洞无神甚至说得上阴沉,怎么看都有点冷。
  王杰希喂他吃完早餐之后,见他仍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拿起纸巾给他擦了嘴,状似不经意地问道:“要不要来PK?”
  黄少天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扯着他的手腕努力将他往房间拖。
  王杰希看着眼前这个迎着朝阳向前走的人,嘴角勾起清浅笑意,原本的大小眼也在此时显得不再明显。
  这是他爱的人,是他决定用一生去追逐的阳光,是足够温暖整个联盟的黄少天。
  正常状态的王杰希对上脑子不清醒的黄少天,谁胜谁负立见分晓。
  黄少天的状态却在游戏中慢慢回来:“大眼,我们再来一局,这次我一定会赢的!”
  王杰希放下鼠标,走过去给他揉揉肩膀:“去休息一下吧,我的剑圣大大,你又不是铁打的,昨晚没睡够,今天一早起来又玩游戏,对身体不好。”
  黄少天意外地听话:“好啊,那我们去逛街吧!然后回来继续!你刚刚的打法是怎么想出来的,太精彩了!”
  王杰希牵着他的手往外走:“别再想游戏了,夏休期应该好好休息一下才对!”
  黄少天任由他拉着往门外走。
  门口是提着早餐回来的孙哲平和楼冠宁。
  王杰希悄悄扣住黄少天的五指,墨眉稍挑,宣告主权:“我们已经吃过了,现在打算出去走走,就不打扰你们了。”
  孙哲平和楼冠宁看着彼此,实力懵逼:……
  王杰希和黄少天手牵着手在两人的注视下大摇大摆地离开。
  孙哲平&楼冠宁:mmp!
  
 
  
——————
  作者有话说:想看修罗场吗?抱歉,流量没有了( ‘-ωก̀ )
  
  
 
  
  
  
  
  
  
  

评论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