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千寻

超喜欢
马嘉茄🍆
宫双子♊

【脑洞向】送给全职同人的#易燃易爆炸#

某在斯:

有一点吐槽 有一点玩梗 有一点调侃 还有一点点的CP向(*/ω\*)


自己都搞不清这算不算黑了= =





  • 【楷皇版】


  • 要我呆逼 又要我洋溢基佬气息 

    盼我装逼 还盼我随身翻译机 

    愿我牛逼 却愿我讲话大喘气

    爱我锋利帅气 还爱我翘呆毛懵逼






  • 【天仔版】


  • 要我隐忍 还要我冲动不沉稳

    爱我单纯 却安利我吃喻黄同人

    夸我剑圣 还夸我心智低过瀚文

    塞我一嘴秋葵 还TM管这叫好萌





“吃喻黄同人”来自很多太太都写到过的「全联盟都吃喻黄除了黄少天」的梗=v=





  • 【眼爸版】


  • 盼我威严 还盼我中二又轻蔑

    要我暗恋 还要我直男如钢铁

    爱我冷艳 还爱我建模只有纸片儿

    当面管我叫爹 背后黑我王大眼儿





如果大家在B站看MMD的话应该知道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杰希卡都没有模……于是就有up主丧心病狂地把眼爸画成纸片人或者火柴人……






如果有小伙伴眼熟我的话,没错,区区在下不才就是很久以前那个发了庙药三人组的英文名脑洞,却在想要修改时手抖删掉的智障_(:з」∠)_


脑洞来自最近才看到的一位太太很久以前在微博发的 送给同人喻文州版本,加上其他人补充的同人叶修版本,这两个为了避免撞梗我就懒得想啦。


还不太懂该怎么打TAG,如果有不妥的地方请告诉我。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