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千寻

什么都喜欢
什么都讨厌

【论坛体/喻黄】隔壁住了个cv好流弊的样子嘿6

鸠伞·:

#私设cv大神喻✘论坛大佬黄#
#ooc严重#
#欢迎捉虫#
#忘记挖过坑#
#文笔渣逻辑废,慎入#


201L      真相帝
             hhhh万一正好是夜雨大大他们就有趣了
202L     虎躯一震
             这么一想。。。
203L      沉迷写文
             那。。 我去勾搭看看✔
204L      资深老司机
              大佬加油!
205L       小卖部
               前排围观,兜售花生瓜子辣条,不卖瓜。
206L       沉迷写文
                缘,妙不可言。
207L        真相帝
                 难道?
208L       沉迷写文
                没错。天啦噜谁会想得到夜雨大大他们现在都在G市啊!刚刚看到的那一对疑似虐狗的就是夜雨大大和诅咒君啊!
209L        资深老司机
                咽下狗粮。
210L         萌新瑟瑟发抖
                写文大大可以拍张照片吗?
211L          沉迷写文
                 诶诶诶不是大大啦,拍照片的事情我得问问那三位大佬啊。等等哈!
212L       菊花一紧
                莫名紧张,想看夜雨话痨的真面目。
213L       虎躯一震
                想看+1
214L        吃瓜喝茶
                想看+2
215L        沉迷写文
                【图片】
216L         沉迷写文
                 哈哈哈哈诅咒大大同意了然后一把揽过夜雨让我拍了这张照啊,坚定站诅夜。
217L         麦麸麦麸
                 emmmmm....
218L         诅夜生一堆
                 诅咒大大霸道总裁气场全开!话说夜雨大大长得好幼啊。
219L          我忍不住了
                  确实,我一直以为他要有二十七八的样子,结果看起来还是少年郎啊。
220L        颜狗
                沉迷两人的颜值。
221L        真相帝
                emmm...感觉诅咒大大好眼熟
222L       夜雨声声声声烦
                本楼主又回来了你们想不想我想不想我?刚刚和诅咒还有小蓝在开封菜遇到了论坛里的妹砸然后妹砸给我和诅咒拍了张照,本楼主是不是和你们想象的一样帅气迷人丰神俊朗啊?请放心地夸奖我我一定不会骄傲的!
223L      真相帝
              222L,夜雨大大果然很二吗
224L      夜雨大大真爱粉
              不,我只看出了他的不要脸。
225L       索夜
               好好好,你最帅了^_^
226L       资深老司机
               楼上够了
227L       真相帝
                就我一个人觉得诅咒长得很像索克大大吗?
228L       吃瓜喝茶
                卧槽楼上你提醒了我,诅咒的职业也是cv是吧 。。
229L       麦麸麦麸
               细思极恐@  索克萨尔后援团@     索克萨尔的小老婆@   索大在我怀
230L       君就要笑
                啧,心脏的马甲掉了啊
231L        萌新瑟瑟发抖
                心脏?那是什么?扑通扑通的那个?
232L         科普帝
                 噗,楼上萌新不要怕,心脏不是指器官啊,是指....咋形容...腹黑?
233L         索克萨尔后援团
                来晚了,爬完所有的楼以后得出一个结论
234L        索克萨尔的小老婆
                 诅咒他
235L         索大在我怀
                 就是索大。
236L         沉迷写文
                  楼上三个你们商量好的吧
237L         萌新瑟瑟发抖
                  那个,索大,又是谁?
238L         科普帝
                 索克萨尔,cv大神,配过很多广播剧,也有翻唱,声音很苏。
239L         萌新瑟瑟发抖
                 谢楼上科普
240L         沉迷写文
                 啊岂止是声音很苏,人也很苏啊,脑补千字小黄文。
241L          资深老司机
                 大大你又看到啥了?
242L        沉迷写文
                 诅咒,不,索大点了草莓花筒,结果夜雨大大可能是少女心泛滥了突然也想吃,然后,然后索大就给他喂了好大一口!!!!
243L        资深老司机
                 这个还好啊,挺正常
244L        索大在我怀
                 确实是索大能干出来的事儿
245L         沉迷写文
                  这不是关键,关键是索大他舔了夜雨大大吃过的地方,然后笑得特别....幸福?
246L         麦麸麦麸
                 卧槽?
247L         资深老司机
                 卧槽?
248L         索克萨尔的小老婆
                  我索不是有洁癖的吗?
249L         沉迷写文
                  如果这都不算爱
250L          真相帝
                  那么事情复杂了,感觉夜雨大大对诅咒并没有什么特殊情感啊。


–––––––––––tbc–––––––––––


           


                  
             
        
           


              
              
              
               
                
              
              

评论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