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千寻

什么都喜欢
什么都讨厌

【安雷】凹凸剧组今天出新作了吗?

白色主义者。:

-凹凸剧组今天出新作了吗?17
-论坛体  网配文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雷狮已经不知道用什么表情来面对这个帖子了,也不知道自己是该生气还是应该笑。 
   
  安迷修是从头到尾沉默着看完的,雷狮瞅了瞅他难看的脸色,忍不住打趣:“我说安迷修,不就是被误会脚踏两只船吗?你至于吗?” 
   
  哪料到安迷修却抬起头抓住雷狮的手,一字一顿忍着怒火地说:“他们怎么能这样说你,说你小三、说你不知廉耻……我……他们都不知道你有多好……” 
   
  雷狮因为他的话愣了几秒,然后他笑了:“你是因为我被骂了生气?” 
   
  安迷修看到雷狮和平常无异的笑,这才彻底放心下来,知道他没有因为这些言论而难过——事实上他完全低估了雷狮坚强的内心,雷狮完全不把这当回事——然后他松开了雷狮的手,算是默认了自己生气的原因是雷狮被骂。 
   
  “我都没生气,你气什么?”雷狮无所谓地说,“但你准备怎么处理这件事?” 
   
  “我——”安迷修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腾讯上凯莉的私信打断了。 
   
  星月魔女:你们准不准备直接公开? 
   
  Knight 安:有这种想法。 
   
  星月魔女:那就直接公开吧,那个蓝色空气哪儿冒出来的?我简直看不惯他。这一次直接狠狠打他的脸,那枫叶不红的人都太讨厌了。 
   
  星月魔女:你和雷狮都不怕掉粉什么的吧? 
   
  雷狮嗤笑一声,对凯莉把他和安迷修想得如此肤浅而不屑。 
   
  Knight 安:粉丝和爱人哪个重要?
   
  星月魔女:不怕就好。我拜托了艾比的弟弟,他是个挂人高手。你和雷狮随便弄个什么来证明一下你们的关系,然后发给我,我去给他,他写好措辞发给你们。 
   
  安迷修思考了一会儿无果,抬起头苦恼地看着雷狮:“有什么可以证明的吗?结婚证书?” 
   
  雷狮差点没忍住给安迷修一拳。


        最后两人半商量半争吵了半天,选择了及其没有创意的方式——他们别扭地自拍了一张,来代表他们是情侣关系。安迷修在雷狮按下拍照键的那一瞬间微微侧头用嘴碰触了一下雷狮的脸,雷狮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摔了。 
   
  拍玩后雷狮看了一眼照片,竟然奇迹般地没有糊。
   
  “就这样吧,能看就行。”雷狮在安迷修赤裸裸的视线下纠结半天还是妥协了,用手机把照片发给了凯莉。 


        安迷修等了十分钟,凯莉都没有回消息。他正在疑惑,那边才姗姗来迟地发过来一串省略号。
   
  星月魔女:………………………………………… 
   
  星月魔女:我是让你们证明身份而不是秀恩爱好吗?我可以打人吗?爱护一下单身狗好吗?


        又隔了很久,安迷修和雷狮就看着对话框显示对方正在输入,却一直没有等到凯莉的下一句,估计是在斟酌该怎么谴责这两个发狗粮的。到最后安迷修都准备关掉对话框了,凯莉才自暴自弃地发过来短小的一句。
   
  星月魔女:……算了,我也习惯了。 
   
  雷狮在电脑前笑得前仰后合,根本没把凯莉这个单身狗放在眼里。


       另一个人的私信打断了雷狮止不住的笑,不然他可能会一直笑下去。安迷修点开一看发现竟然是不太喜欢小窗聊天的格瑞。
   
  烈斩:在吗? 
   
  Knight 安:在的,怎么了? 
   
  烈斩:银爵发消息告诉我,他不放心,拜托了他的朋友黑洞去查了一下。那个蓝色空气和红叶石楠的IP有问题。 
   
  Knight 安:有什么问题?? 
   
  烈斩:他们的IP地址一模一样。
   
  安迷修和身旁的雷狮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里的惊讶。
   
  “这下艾比的弟弟有的忙了。”半晌后,雷狮笑着说。


  安迷修也跟着笑了,心里还有些感动。他清楚地知道,凹凸剧组的其他人也在默默关心着他和雷狮。


   



【水聊】凹凸剧组今天出新作了吗? 




611L  楼主
大家稍安勿躁!骑士和雷总都不是那样的人!你们看了骑士最新发的微博再说话!你们都先入为主了!


[截图安迷修最新微博.jpg]
[安迷修微博配图,安雷两人合照.jpg]
仔细看,雷总的手就是照片里安哥亲吻的那一只,上面都是同款手表。




612L
???????????????????




613L
……………………………………什么???




614L
尴尬了吧,叫了你们没搞清楚之前不要乱喷,mdzz




615L


搞半天,雷总不是小三,是正主啊!




616L  楼主
那些骂人的,自己删楼吧,然后去给他们私信道歉。这个帖子再也不允许出现骂安哥和雷总的话,我忍了很久了。




617L
我,我被蓝色空气误导了……




618L
楼主霸气!!!!我也忍了很久了!!!!一言不合就骂人的烦不烦啊!




619L
这信息量有点大……搞半天,我萌的北极圈cp竟然真的修成正果了??!!!!∑∑∑∑安雷!安雷!安雷!!!!




620L
我的天,同党!我也是默默萌安雷好久了,也没有粮吃,今天突然——我泣不成声啊!!!




621L
祝他们99!这颜值,这实力,简直让人膜拜




62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语无伦次!




623L
所以我可以……正大光明刷安雷了?!




624L
等等等一下,有有有有人挂红叶石楠,说他自己精分了一个小号[蓝色空气],实际上照片也是他偷拍的???




625L
!!!!!?????




626L
我了个大槽,所以是他在向安哥和雷总身上泼污水??是他污蔑安哥和雷总??? 
   


   



  凯莉终于舒了口气,没去管微博和论坛因为这两件大重磅而沸腾了。
   
   终于可以轻松了,可以安心制作《海市蜃楼》第三期了。她愉悦地点开《海市蜃楼》第三期的剧本和海市蜃楼剧组的窗口。 
   
  导演-星月魔女:都打起精神来!我们要开始第三期了! 
   
  策划-呆毛姐:有喜闻乐见的字母戏哦!骑士和雷霆,你们准备好了吗? 
   
        “准备好了吗?”安迷修笑着问揶揄雷狮。


        雷狮白了他一眼,翻身坐在他身上,居高临下地睥睨着他。


         “想要先来个现场版的吗?嗯?”
  


——————————————————


您的小心心、大拇指和评论是我更文的动力!


终于死活憋到了现在,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这篇网配文马上就要完结了!(我好舍不得,因为那意味着我也要消失了x


字母戏就是,H,嗯。
  
突然想试试亩产三千八的搞事tag()
  
  

评论

热度(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