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千寻

什么都喜欢
什么都讨厌

【安雷/快穿】老子救了你,你tm想上我

七夜沄【我要把我绑画吹上天】:

这里七夜emmmmm,咸鱼。文章若有什么不对请纠正。处女作交给安雷了(捂脸逃跑)
1
喧嚣的街头,陌生的人群四处奔走着。现在是夜里十一点,对于热爱夜生活的人来说,这只是个开始。
有一人却与这景色格格不入。
雷狮独自一人坐在烧烤摊旁的桌子上,桌面上堆积着一把又一把的木签和几个空的啤酒瓶。
他无趣地看着这一切,耸了耸肩,继续喝他的酒。突然,一个身影引起了雷狮的注意,但在他眨眼之后又消失不见。
“是我看错了吗?那个人好像在哪里见过。”
他托着腮,用开瓶器继续打开一瓶酒,双唇微开,对准瓶口大口喝着,享受这少有的夜生活。
喝完这一瓶后,他忽然觉得头有些晕,双手撑着桌子,打算站起来。不料,腿却一软倒在桌子上。
在他倒在桌子上的前一秒,脑中只飞过一句话,“卧槽,这家店卖假酒!”然后晕了过去。
“叮——宿主雷狮绑定9297系统”
过一段时间后,雷狮睁开眼,发现自己处于一片星空笼罩的房间之中。
“这是什么情况?”他有些迷茫。
“您好,雷狮先生。我是9297反派拯救男二系统。您可以叫我9297”一阵机械音从雷狮头顶传来。
“啥??你是来搞笑的吧,还是我对家的公司派来困住我的?”雷狮翻了个白眼,继续道:“无论处于什么希望你赶紧让我回去,我身上没有什么值得你利用的东西。”
“雷狮先生,看来您并没有认清楚现在的状况。你因为酒精中毒,而导致猝死。现在的你只是一个灵魂罢了。您若不信,你可以尝试去触摸这个房间的墙。”机械音又从头顶传来,明明没有任何情感却带着一丝嘲讽。
雷狮半信半疑地去触碰离他最近的那堵墙。只见他的手穿过了那片星空,他瞪大了双眼,双手不自觉地颤抖,张开嘴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他已经死了?公司怎么办?雷氏现在不能没有他!卡米尔怎么办?平日里他就没什么朋友,明天他还说好要给我做蓝莓蛋糕的啊。真是好笑,我雷狮会因为酒精中毒而死……
等雷狮的双手终于不再颤抖时,他深吸一口气,扬起嘴角,露出轻佻的笑容,“你是叫9297是吧,所以你要让我这个死人干什么,跟你之前说的反派什么什么系统有关?”
“是的,您很聪明。我是由您的执念吸引过来,没想到您突然死亡。出于对雷狮先生您需要,我暂时绑定了您,使时间静止。”9297顿了顿,“当然,不会白白让您帮忙,当您完成我们的所有任务后,您就可以复活。”
听到最后的“复活”两字,雷狮挑了挑眉,“看来我是必须要帮你干这活了。还有,不要叫我雷狮先生,不要带尊称,叫我雷狮就行了,这种称呼太恶心了。”
“好的,那么雷狮你正式和我绑定。”
明明是没有感情的机械音雷,狮却从中感觉到9297好像很开心?他蹲下来,盘坐在星空中道:“所以你这个系统是干什么的?你说的任务我该怎么做?”
“我们系统的诞生是因为网络上部分小说内容过于庸俗和无趣,所以我们绑定宿主让其穿越小说内容中,改变小说剧情走向。我负责的和我全名一样,就是宿主成为小说中的反派角色,拯救小说中被作者无情抹去的男二。每完成一个任务,雷狮你就会获得一个碎片和大量积分,集齐六个碎片你就可以复活。”9297说完一大段话后,等着雷狮的回复。
看来就是跟穿越小说那种东西一个样,成为反派吗?还挺好玩的。雷狮沉思片刻,“也就是说集齐六个碎片就可以复活是嘛,那你作为一个系统肯定会有些帮助吧。”
“是的,你完成任务获得的积分就可以在我的商铺中选择你需要的技能,来更好的完成任务,因为你是初次进行任务,所以会赠送给你5000积分。”或许现在能与雷狮交流的只有9297,他感觉能从9297的话语中得到一丝温暖。
“行,那就开始吧。”雷狮表示不就是救个男二嘛,这肯定轻轻松松的。他笑着看着他的双手,攥成拳头。很快,他又会触摸这个世界的。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