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千寻

什么都喜欢
什么都讨厌

渴望放寒假的lowo猪:

安雷 《偷文具的神》   幼安幼雷,大概是幼儿园吧....?主要是我也不知道幼儿园到底有没有作业....

严重OOC。shi一样的人物刻画。花式烂尾。整个故事的情感线十分的莫名其妙。

因为其实这个故事没画完....但是不想画了.....就强行从中掐断。嗯所以结尾看起来十分微妙。龙头蛇尾说的就是我。永远都是前面一堆废话铺垫老长了最后就.....非常我流的自我臆想....

然后呢大概安安对狮狮的感觉是“哇是神仙耶好流批哇他真好看虽然表面上看起来脾气不好但是实际上是个性格很可爱的人“,狮狮对安安则是无意中偶遇然后暗中观察了很久才决定下手(?)的,所以大概也是觉得他身上有什么自己缺少的东西闪闪反光的吸引着自己吧,不过主要目的还是画画。emmm说不定其实画画也是个借口....?

嗯上述所说都没有在条漫中展现出来......是的我的剧情逻辑烂的不行。还有一件特别遗憾的事就是没能把安安的天使的性格表现出来.......

总之,就当成一个卖人设的玩意就好了。只是一时兴起在草稿本上画了个狮狮的这套星星神仙私服,然后迷之契合上了之前的这个脑洞。水手服啊和短裤啊还有小黑袜啊真是好文明啊......

那么关于这个脑洞呢,当然是起源于


这才开学多久。


我又双叒叕把笔弄掉了。


一根红笔、一个签字笔盖子、一个油性笔盖子、2个橡皮、1个黑墨笔芯、一把尺子、一个胶棒......


妈耶。

教室地板巨tm有毒。

所以条漫中安安的泪流满面正是我的真实写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多希望现实中真的有一个像狮狮一样可爱的偷文具的神仙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QQQQQQ

 巨ooc,下次一定要画画原著向的来挽回自己的人物刻画。

评论

热度(6514)

  1. 共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