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千寻

超喜欢
马嘉茄🍆
宫双子♊

太阳神索雷斯。:

听了朋友一些话,我觉得吧
认识太太 或者出名很重要吗


而且聊天为什么要把自己放在一个很卑微的地方,各种高捧对方贬低自己什么的
是希望人安慰,还是真的觉得自卑


不会画,努力,临摹,原创,人体,火柴人,慢慢练
不会写,努力,原创,段子,同人,写戏,慢慢来


你不努力就想成功吗,怎么可能,我也不是没有梦想过我很轻松的就爬上顶峰,然后爬上去了,发现天上还有更多比我厉害的人
画手的辛苦我能明白,我列表画画的也不少,也勉强认识几个太太
写手的辛苦我更明白,我就是个写文的,虽然写出来的垃圾东西我都不想看,但是正因为不合自己口味,才要更加努力啊
梦想不是你站在这,你就能实现的,你要付出行动,付出代价。


想认识太太们?除了和我一样不要脸以外
你就努力啊!爬上去,然后让他们看见你!
让他们承认你啊!
而不是以[这种]方式来达成


想出名?
那就写出让人满意的东西,画出让人满意的画啊!


你凭什么不努力就想成功。

评论

热度(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