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千寻

什么都喜欢
什么都讨厌

【黑遍药庙】微草对黄少深沉的爱

巫言祸众:

论一个爱烦烦的合格药粉写手的自我修养??


①黄少天生日快乐!
②ooc预警 有私设
③聊天体
④多cp  喻黄,不明显的方王郑徐卢刘乔高什么的_(:_」∠)_
⑤就爱看药庙相爱相杀【bushi
⑥如有bug欢迎小天使们指出
⑦有哈利波特梗


【我才不会说我码的时候单曲循环着《神经病之歌》……感觉这首歌奇异的画风已经蔓延到这篇生贺里了……】


药庙专属撕逼群里,除了一大早微草娃娃们祝黄少天生日快乐那会儿难得和平了几分钟,在这特殊的日子真的是和平时没有半点区别,药庙依旧互怼怼得很欢。


【方世镜和邓复升的群名片问题:每人对应账号卡,四千用防风,剩下最诡异的两个,你们一一对应吧哈哈哈】


【大声地喊出口号--掀翻魔仙堡!打倒和尚庙!】


和谐的却不和平的药庙撕逼群


王不留行:黄少天生日快乐


打倒和尚庙:黄少天生日快乐


防风:黄少天你个智障生日快乐啊哈哈哈


木恩:前辈生日快乐!


叶下红:前辈生日快乐!


冬虫夏草:前辈生日快乐!


使君子:前辈生日快乐!


飞刀剑:前辈生日快乐!


大戟:前辈生日快乐!


独活:前辈生日快乐!


索克萨尔:少天有急事,让我先替他谢谢各位^_^


迎风布阵:哎呦,这里难得和平


掀翻魔仙堡:你想多了


王不留行:看来前辈已经料到了什么?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灵魂语者:郑轩你压力没完了不是?


枪淋弹雨:有意见?憋着


索克萨尔:我说……


索克萨尔:你们都给少天寄了些什么?隔那么远都听到他的一通嚷嚷了


飞刀剑:利于促进我们药庙友好关系发展的东西


流云:小别前辈!!你说好的!PKPK!!


飞刀剑:妈呀……好好好我现在就去


流云:嗯!!!房间号小窗给小别前辈了!


防风:刘小别你能不能有点出息!瀚文一喊就走了啊?!


迎风布阵:瀚文好小子干得好啊哈哈哈


八音符:魏前辈……你想哪儿去了


叶下红:啧啧啧


飞刀剑:队长方神……小卢催我,我先下线啦


夜雨声烦:我说!!!你们一个个都搞什么幺蛾子呢?!?!


夜雨声烦:你你你你你们简直过分!!!!!队长你居然还笑!?你不爱我了?!


索克萨尔:乖,爱你❤


枪淋弹雨:哎我说你们到底送了什么东西啊


防风:我和小队长去G市旅游来着


王不留行:所以就送了个盆栽到你们家门口,彰显微草特色嘛


夜雨声烦:你们管那个叫盆栽?!你见过谁家盆栽那么大还不带盆的你们俩当我傻子吗?!


防风:好吧其实那就是一棵树哈哈哈


八音符:……狠


王不留行:保护树木,从黄少天做起


夜雨声烦:闭嘴!!!!!!!不要再提树了!!!


夜雨声烦:还有你们居然有人送绿帽子?!英杰你跟谁学的啊?!?!


木恩:前辈在G市不是很热嘛,我就想送顶帽子,然后一帆给我说一定要表达出微草对你的爱,建议我选绿色,就是这样≧▽≦


夜雨声烦:英杰你卖萌也没用!!!送我绿帽子我怎么戴!?!?


木恩:所以前辈可以摆着看啊( ̄ ▽ ̄)σ


索克萨尔:少天是不可能戴绿帽的^_^


夜雨声烦:嗯嗯嗯我当然知道啦最相信队长了!队长爱你么么哒mua


叶下红:黄少黄少黄少!我的礼物你喜欢吗?


夜雨声烦:[你过来,我让你知道什么叫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jpg]


叶下红:那两本我都超爱的!尤其是那本树黄!现在已经绝版了呢!怎么样?


独活:妈呀柳非你真是……


索克萨尔:少天已经炸毛了^_^


叶下红:(๑ १д१)别别别别别前辈你别用这个表情我错了!!![暴风哭泣.jpg]


索克萨尔:没事,他这样挺可爱的^_^


大戟:柳非没有感受到冷冷的冰雨,只感受到冷冷的狗粮


夜雨声烦:妈的刘小别是不是一开始就算计好了跟瀚文jjc好躲着我找他算账?!?!@飞刀剑@飞刀剑@飞刀剑@飞刀剑我不管你给我出来出来出来!


使君子:黄少你还是放弃吧……人都被你们小卢拱了你还说啥呢……


木恩:我记得小别哥跟我提过他要送啥来着……难不成他认真的啊……


防风:嗯?小别送了啥?


木恩:哈利波特周边和夜雨声烦手办


打倒和尚庙:有什么不对的吗


夜雨声烦:卧槽变态啊他!!!他他他把那个小型格兰芬多剑代替冰雨塞到夜雨声烦手里了啊!!!有毒吧他?!?!你药如果是蛇院劳资提剑就去把你们挂坠盒劈了信不信?!


独活:卧槽,我当初是不是不应该带小别看哈利波特的……


涛落沙明:我的妈呀


八音符:居然有这种操作


防风:哈哈哈妈耶太可怕了小别真会玩儿


打倒蓝雨庙:啧啧啧,小别有前途


王不留行:小别能送这个已经很诚意了,他一直喜欢的都是斯莱特林来着


木恩:嗯嗯,其实他考虑过把赫奇帕奇金杯塞到夜雨声烦另一只手里……


夜雨声烦:但他最后给夜雨声烦戴上了拉文克劳冠冕[生气到不想说话.jpg]


大戟:其实小别哥最开始跟我聊天时说考虑过啥都不送,就说给你送了一个披着隐形斗篷的夜雨声烦手办……


夜雨声烦:肖云来来来我现在正好要找你的事儿!你试图挑拨我和队长的行为是没用的!!


大戟:不是我挑拨!比比多味豆本来就该两个人一人一颗同时吃的!!!


灵魂语者:你药已经彻底被哈利波特荼毒了吗?


打倒蓝雨庙:毕竟符合微草特色


索克萨尔:你们等会儿吧


索克萨尔:少天刚刚非要和我尝,结果……现在已经跑洗手间了


独活:他吃到什么味儿了?


索克萨尔:……呕吐味儿


王不留行:……[我没有笑.jpg]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涛落沙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独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使君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下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木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倒蓝雨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掀翻魔仙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音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瀚文?刘小别?


飞刀剑:中场休息一下……


流云:小别前辈继续继续!!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这群没良心的就知道笑!队长你居然也笑!过分啊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又一个!你们的恶意简直没完没了了啊?!周烨柏!出来!


使君子:(´థ౪థ)σ


夜雨声烦:你这表情猥琐不猥琐?!还有你丫居然送一大本《本草纲目》?!想要宣传你药吗?


使徒子:还不是为了让黄少注意健康嘛


八音符:你药……真可怕……


独活:不可怕啊,我觉得我送的就挺正常的啊


夜雨声烦:一尊小佛像正常?!?!我为什么会需要佛像这种东西!?!?!?!


索克萨尔:……扎心


枪淋弹雨:卧槽扎心了


灵魂语者:卧槽扎心了


八音符:卧槽扎心了


涛落沙明:卧槽扎心了


掀翻魔仙堡:嗯,锅都甩给老魏好了


迎风布阵:卧槽蓝雨没妹子跟我有毛关系


叶下红:嘿嘿嘿,这时候我就应该出来刷一下存在感(´-ωก`)


夜雨声烦:我看到现在居然觉得那一全套猫和老鼠碟片是最正常的我一定是疯了不对你们微草一定是疯了都送的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啊!!


独活:邓复升前辈你居然送这个?


打倒蓝雨庙:不是看这个比较符合黄少的心理年龄嘛


冬虫夏草:来吧黄少请你现在看看我的礼物,将有巨大惊喜哟!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去你二大爷的惊喜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现在在我旁边的啊啊啊袁柏清你给我等着回头我们jjc见bdkdndkdkdniejdkfjekdjdnejdkdjbs


索克萨尔:柏清,我替少天谢谢你了^_^


王不留行:……柏清你送了什么?


冬虫夏草:emmm……(/∇\*)


灵魂语者:一般黄少出现乱码都是队长把他拖走……嗯……然后……


涛落沙明:你们懂


迎风布阵:嘿嘿嘿……


流云:什么⊙∀⊙?


飞刀剑:小鬼你不是要jjc吗赶紧回来!!!


流云:哦哦哦好的小别前辈!


枪淋弹雨:我仿佛料到了袁柏清送的什么


八音符:比柳非还狠啊……


掀翻魔仙堡:方神教得一手好徒弟


防风:哪里哪里


王不留行:……那个,方士谦你自己弄清楚袁柏清送啥了吗?!?!


防风:诶?难道不是送衣服被喻文州拖走去试了吗?


王不留行:……


枪淋弹雨:……


灵魂语者:……


涛落沙明:……


掀翻魔仙堡:……


迎风布阵:……


八音符:前辈不用担心方神的智商,毕竟他不在蓝雨


冬虫夏草:可是他不是有队长吗?[我一定有个假师傅.jpg]


王不留行:柏清夏休期回来后加训


冬虫夏草:……QAQ


防风:不管怎么说,看来我们微草送的礼物很圆满呢


王不留行:祝黄少天这个生日过得愉快呢


木恩:[啪啪啪鼓掌.jpg]


【The End】


【因为白天母上大人查岗没有码完,没有守住零点QAQ索性五点二十发吧!黄少黄少!你看我发个生贺都是爱你的形状❤❤】

评论

热度(6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