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千寻

什么都喜欢
什么都讨厌

【全职】奇迹荣耀 ——如果荣耀是个换装游戏

行鹭:

222fo点文第三弹@茶茶 
因为没太懂女生组的梗怎么写就开了这样一个脑洞😂
有微乎其微的肖戴、杜柔、莫橙…
ooc注意【以及不知道这种怎么打tag…
———————————————

最近市面上流行起了一款以荣耀为背景的换装小游戏,名为——奇迹荣耀!
将每一个荣耀同名副本做成换装关卡,要靠搭配来打败boss通关。
同样可以选择不同的职业来组队或者单挑或者相互之间pk。
每一只怪背后都有不同的剧情故事,但最后都会牵强的沦为换装pk…

就是这样好(sha)玩(bi)的设定下——
女选手们本是抱着围观热闹的心态去下了这个手游,结果竟然都不可自拔的沉迷了进去,于是荣耀女选手群里的画风就不太对了。
“自从玩起了奇迹荣耀后,每次打比赛我看到对面那群男选手的搭配都觉得不爽!”楚云秀首先发话。
“同感…”女选手们纷纷冒泡表示附和。
“特别是那只花花绿绿的君莫笑,这在奇迹荣耀里怕是第一个副本都打不过吧。”楚云秀的字里行间似乎都透露出咬牙切齿的感觉。
“也许人家装备属性高也没办法。”深谙换装游戏之道的戴妍琦默默道出重点。
“我不服!”楚云秀并不能接受。

于是一众女选手决定直接去做实验。
自然是让隶属不同战队的妹子从身边的男选手开始下手。

首先是戴妍琦。
“队长队长!最近发现了个特—别—可爱的小游戏,是很荣耀有关的哦,你一定很喜欢。”戴妍琦在上午训练后,兴冲冲的拉住了肖时钦。
肖时钦看向戴妍琦递过来的手机界面上,是一个熟悉的荣耀副本,然后对面的怪冲出来后…突然拉出一橱柜的花花绿绿的衣服大喊着:“用搭配来争夺舞会的主角吧!你个弱鸡!”
“…”
“小戴,我觉得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肖时钦露出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哎呀说什么呢队长,你看我还专门选了你最喜欢的机械师哦,机械师的特点就是要走金属质感风,在于拼接,哦有个单片带链子的眼镜也是最好的…”小戴滔滔不绝的给队长科(洗)普(脑)着。
肖时钦看着戴妍琦这么热情,不忍心让她失望,只有勉为其难的随手搭配了一套出来。
戴妍琦星星眼的看着肖时钦搭配了一只(伪)生灵灭出来。
然后——一个大刺刺的“B”亮眼的跳了出来。
对面怪物跳出来叉腰大笑:“折服在我的搭配下吧,凡人,我才是这个舞会的主角。”
“…”
“看来我对机械师这个职业了解的还不够透彻。”肖时钦推了推眼镜,陷入沉默。
“别灰心啊,队长,审美跟实力是无关的。”戴妍琦一边憋笑着安慰他一遍截图去女选手群里吐槽。

肖时钦看着在手机屏里大笑的那只低级怪,很想一个放一个机械追踪过去把它解决掉,但碍于这个游戏设定又无可奈何。
但一向以严谨严密追求完美著称的荣耀第一机械师又怎会这样轻易放弃呢?
于是戴妍琦发现队长默默从她手机拿回了手机,然后点击了重来的选项。
“队长…”

“队长…”一炷香时间过去了,肖时钦仍然沉浸在奇迹荣耀的世界里。

“队长…”戴妍琦出去吃了个午饭回来,发现肖时钦还在选着发型装扮…
“不要吵小戴,我马上就过关蜘蛛洞穴了。”肖时钦专注认真的等待着分数结算。

“队长…我想说的是,你要是喜欢我给你在手机里下一个,可不可以把我的手机还给我…”戴妍琦弱弱的说。

苏沐橙看着戴妍琦汇报的调研结果不禁笑了起来,也产生了兴趣,环视了一圈战队里的人选…
穿着人字拖的魏琛emmm
叼着烟的叶修emmm
于是叹了口气收回目光,戳了戳旁边一言不发的莫凡的手。
莫凡偷来询问的目光。
苏沐橙将手机调到奇迹荣耀界面递给他看,然后露出了一个温暖治愈的笑容:“莫凡,训练累不累?来玩个小游戏休息下吧。”
莫凡犹豫的看了她一眼,又看了游戏界面一眼。
然后默默地转过了头继续着电脑上的战斗…

苏沐橙正要放弃时,莫凡却向她伸出了手。
苏沐橙疑惑的看向他。
莫凡指了指她的手机,于是苏沐橙恍然大悟的递给了他,还细心的换成了忍者职业。
却没想到就是这一刻,让一个孤独的拾荒者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
第二天,苏沐橙正想给早早来到训练室的莫凡打招呼。
却看到了一张顶着黑眼圈憔悴的面孔。
“我还能…继续搜集。”莫凡死死盯着奇迹荣耀的页面说。
苏沐橙转头捂脸,心中的罪恶感油然而生。

偷偷研究着女神喜好的杜明发现女神最近更新了一个新状态——奇迹荣耀真是个神奇的游戏,大家一起来玩吧。
小明陷入了沉思,然后打开了搜索页面。
下好了app后渐渐从“这是什么鬼==”到“似乎有点意思>_<”再到“诶好好玩(・ω・)ノ”再再到“哈哈哈我是搭配之神( ̄▽ ̄)”
于是有一天,唐柔又一如既往的在qq上收到了杜明的pk申请…
正准备去竞技场开个房间时,却看到了小明的新消息——“女神,来奇迹荣耀跟我pk换装搭配吧!(⁎⁍̴̛ᴗ⁍̴̛⁎)”
“???”
这其中怕是哪里不太对…

于是奇迹荣耀在众女选手不留余力的安利下,渐渐从女选手群扩散到了荣耀职业选手大群…
以其独特的设定吸引了一众游戏宅…

全明星后台——李艺博准备在上场前去观察一下选手们的状况。
正想推门而入时,却遇见刚好走出来的女选手们,每一个人的表情似乎都写着一言难尽…


李艺博向她们打了个招呼,楚云秀看他想进去欲言又止了一会儿,最后还是给了劝告:“里面…有点混乱,你三思啊。”
李艺博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这难道有大场面。

毫不犹豫的打开门准备一窥究竟——
只见孙翔和唐昊面对面站着,针锋相对,两人眼神不断交锋,噼里啪啦似乎空气中都闪着火花。
“用pk来一决胜负吧。”孙翔对着唐昊说。
“谁怕谁!”唐昊不甘示弱。
于是两人不约而同的拿出了手机,打开了奇迹荣耀…
“哼!在我的主题里,没人能赢过我。”孙翔看到了名为“中二之神”的主题哈哈大笑了起来。
“别开心的太早,我对这个更有研究…”唐昊露出冷笑。

李艺博默默退出全明星后台,并贴心的给他们带上了门。
荣耀选手…吃枣药丸。

评论

热度(2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