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千寻

什么都喜欢
什么都讨厌

【叶黄/论坛体】崽子,岳父 Is Watching You 啊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说好的双更。


看了标题想到岳父是谁吗?


还是摆脱不了娱乐圈PARO的我


正好81楼!!!!!!!


————————




唯叶唯一>永生之泉>难道你们没觉得最近叶神新换的助理颜值很高吗?而且叶神似乎很喜欢他?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唯叶唯一/永生之泉】难道你们没觉得最近叶神新换的助理颜值很高吗?而且叶神似乎很喜欢他?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摸裆小分队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叶神身边助理千千万万,总感觉一直在换,但是最近新换的那个小助理明显画风很不一样,年纪看起来很小,还挺有活力的,虽然现在叶神是半隐退状态,但是他只要到哪里去几乎就有粉丝啦,我昨天去接机,叶神出场的时候全场尖叫后面还跟着一个托行李的小助理都快被他们的互动给萌炸了。




------------------------------------------------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就想问我叶什么时候上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你叶不太想上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我也看到了那个小助理,真的是超可爱,我说行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啊啊啊,我昨天也在现场,真人超帅啊。老公快上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上你妹啊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叶神是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小表砸,不要脸竟然和我抢老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不是说小助理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什么小助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叶神又换助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叶神的助理不是一个肌肉男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前面的,这已经是上上任助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为什么一直在换助理啊??难道是叶修太难伺候了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前面确定不是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谁知道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我觉得上上上任的那个大叔应该是时间最长了,两个月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我愿意去当叶修的助理,一天也好,最后能啪啪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不然就草粉了好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哈哈,草粉的你别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我昨天也在机场,我看见小助理拖着箱子一脸生无可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生无可恋.jpg]






是不是这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这白眼翻得快到天上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因为行李很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叶神走两步还是要回头看两眼真的太搞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我看到新闻了,那一段超级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我室友去接机了,要走到那边的时候他们突然要尖叫,喊道一半发现叶神走回去了,别提有多尴尬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不就一个行李箱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后来还是叶神走回去拉着行李箱走的,应该说是他们两个人一起走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委屈脸.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哈哈,这时后面截图的吧,委屈脸,太委屈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摸摸小助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莫名站了小助理和叶神的CP,这一定是我的错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不不不,我永远只是叶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滚!!前面你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之前的肌肉助理和叶神的CP你怎么不站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画面太美我不敢去想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可能站CP也要看颜值吧,这就是帅不帅哥撩你就和撩妹与耍流氓的分别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我要叶神撩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我也要,前面你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人家只会撩小助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我要去应聘,反正顶多一个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首先你得在B市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扎心了,G市哭晕在厕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T市表示我们还是很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这个要去问叶神的经纪人吴雪峰先生,他让不让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别忘了,叶神的助理都是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差点忘了这茬,现在去变性还来得及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太拼了,G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男孩子在这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前面是男的你别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我才不相信有那么多的男孩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屁嘞,叶神男女通吃,毕竟不是小白脸不会被男生厌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难道那个风靡GAY圈的传闻是正确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风靡GAY圈是什么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可能是咱们叶神魅力大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我们家叶神的确十分受欢迎,比如很多新晋的明星都说喜欢叶神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




谁让咱们叶神唱演双通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叶神嗓音入坑的只有我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你不是一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




我是看叶神的电影 星际王朝 入坑的,叶神的少年王子真的是酷到掉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




我是喜欢叶神的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




前面+1叶神的手简直就是手控的福音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




等下,我看标题是关于助理的,拉下来觉得不大对劲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




哈哈,跑偏题不是正常的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很正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




这个助理未成年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我也觉得像是高中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




可能人家娃娃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




我明明才高二,为什么我的脸比他还沧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楼:




↑也许是少年老成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楼:




等下,我看了一下我们班级人去接机时候的一张照片,叶神是不是牵了小助理的手?






[??.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楼:




貌似是牵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楼:




妈的,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楼: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楼:




明明拉的是手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楼:




羡慕助理总比羡慕狗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楼:




粉丝们每天都在经纪人的微博下面求招聘会,我都笑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楼:




确定要参加招聘会而不是相亲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楼:




不是相亲会,是选妃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已经在厨房里面呆了很久了,他一回来就跑到了厨房里面捣腾,叶修还真的不期盼他能做出一些什么好的东西来,因为他认识黄少天三天,三天之内他差点就失去了活着的希望,现在想想也是要哭泣。




“你这表情似乎是不信任我们少天的厨艺了?”喻文州双手交叉撑在餐桌上,笑眯眯地对着叶修。




“切。”叶修坐在餐桌的对面靠着椅背不屑地撇过头。“话说你这个家伙什么时候能够离开我家。”




喻文州“不可以哟,我要保护我家少天。”




“那把你家少天一起带走!”




喻文州自己给自己倒了一杯茶,深褐色的茶面上漂浮着几片茶叶,热气慢慢地升到空中随后消失,“我要监视你。”




“……”




“毕竟我是你岳父嘛。”喻文州抿了一口茶,享受地眯起了眼睛,“照顾自己的岳父天经地义。”




“你年纪比我还小,这就算了吧。傻子才会信。”叶修不满道。




喻文州看穿一切,“如果你不信也不会把我留下了对吧,我的前世就是少天的父亲,现在轮回转世记忆植根在我现在的身体,快叫岳父。”




“你是黄少天的父亲又怎么样?这和我什么关系?”




“显而易见,要不是你是少天未来的伴侣我怎么会出现呢?”喻文州深邃的眼瞳之中带着无尽的空间,只要望上一眼就能迷失此中。




“尽瞎说。”




叶修准备不再和喻文州辩驳,因为无论说什么他都会绕回岳父这上面来。






“久等了,哈哈,天哥特制虾仁小馄饨。”




黄少天拿着一个托盘往这边小跑过来,叶修害怕他一手滑或者是没站稳就全撒了。




“小心一点。”叶修叮嘱。




黄少天端了一碗冒着热气的小馄饨放在叶修面前,上面还飘着黄色的鸡蛋丝和绿色的葱花,半透明的馄饨里面包着粉色的虾仁与肉混合馅,闻起来还挺诱人的。




“看起来还行。”叶修拿起勺子,舀起一颗肉馅饱满的云吞,一口一个,虽然有一点烫口,可是咬下去之后的肉汁在口腔中溢出,搅着虾仁的云吞也特别有嚼劲。




美味。




叶修又吃了几个,还喝了汤,这个汤也不是随便的开水泡出来的,而是用花蛤和鱿鱼煮出来的海鲜汤。




看来黄少天还真的很会煮汤。




“的确很好吃吧。”黄少天坐在一边吃着小馄饨,三两下汤碗就见了底。




“少天做的还是那么好吃。”喻老父亲欣慰。






等三人都吃完了,黄少天摸摸肚子,“人间真好啊。”




黄少天左手撑着脑袋,一边还看着叶修,“补魔时间到了,你吃饱了,该我吃了。”黄少天凑向前去右手托着他的头直接亲了上去。




叶修只感觉到了柔软的嘴唇还有有一点发麻触觉。




轻轻一吻结束后,黄少天露出微笑,“补魔结束。”




然后黄少天的脑袋上长出了一对红色的小尖角,然后在他的背后有一根黑色小尾巴晃来晃去,黄少天平常说话时候露出的小虎牙似乎变得更尖了 。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求个关于文的评论吧,紧赶慢赶赶出来的,写馄饨是因为晚上我吃了馄饨!




是不是很惊喜,从开头看不粗来后面的发展吧,天天是小恶魔。




再然后就是如果有很多人喜欢、评论的话就继续写下去!!















评论

热度(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