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千寻

什么都喜欢
什么都讨厌

【黑遍全联盟】王杰希:我可去你们的吧

vy_annnn:

*国家队聊天体
*无cp向纯搞笑
*大眼儿爸爸我是你真爱粉!



君莫笑:睡不着,哪位小伙伴有睡前读物共享一下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睡不着的时候让你抢那么多boss被诅咒失眠了吧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国家队小段子合集.rar】
君莫笑:看看我家沐橙多贴心,黄少天你好好学着点。
风城烟雨:沐沐真的贴心,还分了bgcp向腐cp向和非cp向。【给你我的小心心.jpg】
沐雨橙风:【收下你的小心心并回赠一个么么哒.jpg】
海无量:噗在座的各位难道还有不吃cp的纯天然直么
一枪穿云:我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一边去长得就gay里gay气的轮回基佬团一群汉子天天黏在一起还不吃cp我呸呸呸呸呸【来自黄少天的鄙视.jpg】
一枪穿云:【自抱自泣.jpg】
百花缭乱:周泽楷你可以理解为黄少在嫉妒你的美貌
君莫笑:论美谁美的过张大花啊
索克萨尔:@石不转 @石不转
索克萨尔:张副队有人找
百花缭乱:喻队干得漂亮
君莫笑:文州心太脏了
君莫笑:不过现在十一点了【滑稽.jpg】
夜雨声烦:我靠老叶你要点脸好不好还说我们队长心脏论心脏全联盟所有人心加在一起都没你脏好意思么你
逢山鬼泣:轮回基佬团...黄少你们蓝雨不也没有妹子?
索克萨尔:没有妹子不一定要搞基呀。【喻文州的招牌微笑.jpg】
王不留行:嗯他们是和尚庙,出家人不搞基。【黄少天滑稽.jpg】
索克萨尔:【王杰希的大小眼里发出了诡异的光芒.jpg】
夜雨声烦:【王杰希瞪着大小眼watching you.jpg】
王不留行:【喻文州的手速vs乌龟的爬行速度.gif】
王不留行:【黄少天的嘴速vs机关枪.gif】
夜雨声烦:【王杰希给你倒一碗王不留行汤并用大小眼瞪着你.gif】
索克萨尔:【王杰希代言眼药水滴后导致大小眼.jpg】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拎着扫把扫大街.gif】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砍树.gif】
风城烟雨:庙药日常互怼,吃瓜看戏。
海无量:庙药日常互怼,吃瓜看戏。
沐雨橙风:庙药日常互怼,吃瓜看戏。
百花缭乱:庙药日常互怼,吃瓜看戏。
逢山鬼泣:庙药日常互怼,吃瓜看戏。
君莫笑:庙药日常互怼,吃瓜看戏。
一枪穿云:庙药日常互怼,吃瓜看戏。
唐三打:庙药日常互怼,吃瓜看戏。
石不转:庙药日常互怼,吃瓜看戏。
生灵灭:张副队这么晚了还不睡啊。
石不转:失眠。
夜雨声烦:哟张新杰怎么跟老叶一个毛病啊,是不是也跟老叶一样做什么亏心事然后受到失眠诅咒了?不是吧张新杰我看你这么正直怎么可能和老叶那个猥琐货同流合污啊啧啧啧。
君莫笑:词都用不准快闭嘴吧你。【黄少天嘎嘎嘎.gif】
石不转:我需要多适应几天新的作息时间。
石不转:刚刚喻队at我什么事?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一会王杰希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唐三打:翔二傻子又疯了?
一叶之秋:唐日天你给我滚
一叶之秋:刚刚看了一篇周叶段子王杰希是备胎
一叶之秋:然后我又打开了一篇喻黄段子王杰希还是备胎
索克萨尔:粉丝发给过我一篇喻叶文,我跟叶领队住楼上楼下,叶领队对面是王队。
海无量:真隔壁老王。
百花缭乱:黄少是不是物业保安?一个谁绿谁都很合理的场合
石不转:喻队?at我什么事?
风城烟雨:还有韩叶文,王队也是备胎常客。【捂嘴笑.jpg】
沐雨橙风:上次看到了一篇杜柔文王队也是备胎【这是什么操作.jpg】
逢山鬼泣:【就是有这种操作.jpg】
夜雨声烦:王杰希,千万绿帽愿为你加冕【你将加冕为王.jpg】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wtf???
王不留行:我做错了什么要这么对我???
一叶之秋:刚才打开了一篇非cp王杰希骑着扫把魔粉用完了从天上掉下去正好砸到了韩文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新杰,你还记得当年空积城外的韩文清么.txt】
石不转:这是后续,队长被王队砸傻了整个人设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石不转:还有喻队你at我什么事?
一叶之秋:竟然还有后续?【一脸震惊.jpg】
沐雨橙风:这个标题...emmmm
海无量:温柔可人韩雨荷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笑哭.jpg】
一枪穿云:【笑到崩溃.jpg】
唐三打:【笑到打滚.jpg】
君莫笑:我不该要睡前读物的,看完更睡不着了【捶桌狂笑.gif】
百花缭乱:【荣耀传奇:村口的大小眼算命师傅.txt】
百花缭乱:王杰希你还会算命吗?
逢山鬼泣:我还看过一篇王师傅给全联盟设计发型的文等我找找
生灵灭:【冯主席的联盟偶像计划.txt】
生灵灭:看完之后我严重怀疑王队是不想教我们跳舞才不当队长的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可去你们的吧【王不留行狂丢各种瓶子.jpg】
石不转:所以喻队你刚刚at我什么事?

评论

热度(108)